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专题调度会在保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浏览次数:2985

     2021年10月5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专题调度会,听取大会组委会和各承办单位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运输与物流分会会长、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会长王恩森带队赴保定参会。保定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市政协副主席、政府秘书长王保辉,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赵敏涛,以及市发改委、宣传部,外事办、卫健委、文旅局、邮政管理局,高碑店市、莲池区、竞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保定市发改委主任谢鹏介绍了大会总体方案及筹备进展情况;王恩森会长介绍了国内外主要嘉宾邀请、媒体宣传以及新闻发布会情况;六个分论坛各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听取了大会组委会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后,闫市长就嘉宾邀请、招商合作、分论坛进展、大会宣传、会务筹备、疫情防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调度会强调:

  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升大局意识,各负其责,配合协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加大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办出品质、办出影响力。

  二是建立调度机制,各工作组加强沟通联系、指挥调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解决问题,为第八届大会筹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做好嘉宾的邀请和沟通工作,推进合作签约项目,保证大会规格和内容的高质量呈现。

      调度会后,保定市发改委与中国交协就会议议程调整以及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对接。中国交协运输与物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孙岩峰、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李彤参加调度会。

分享:  

Copyright © 陕西省交通运输协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12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