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省级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七一”讲话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2867

2021年12月8日下午,中共陕西省交通运输协会协会临时党支部派代表参加了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组织的“省级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七一’讲话专题辅导培训会”。

本次专题辅导培训活动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刘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陕西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王诚安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理论知识,从党中央郑重的历史性战略决策、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任务等五个方面辅导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协会党支部通过参加本次辅导培训,在即将迎来的2022年度,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挥洒汗水,砥砺前行,为促进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  

Copyright © 陕西省交通运输协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12507号